【楼诚双A】Comme Toi 006

一直等到被明楼一路扯到了楼下,明诚才反应过来,看了看被两个哥哥吓到的小明,终于也努力克制了一下自己的脾气,硬邦邦道:“那不可能。”

明台左边看看,右边看看,好奇多嘴道:“什么不可能?”见两人都不怎么搭理他,又走过来,绕着尚牵着手的两人转了一圈,最后停留在明诚的身边,故意压低了嗓音,有保持着可以让人听见的高度,神神秘秘的道:“阿诚哥,你身上,全是大哥的味道,你们干什么去了?”

明诚仿佛触电一样立即甩开了明楼的手,径自拉开椅子吃饭。

明楼深深地看了明台一眼,也是立刻将明台看得秒怂去了椅子上坐好开始吃饭,不能更听话。

明台原本天天看自家两位兄长全方位演绎如何秀恩爱,瞎了不知几次才算是有了抵抗力,每时每刻不想着,要是这两人不秀了该多好啊,世界是多么清静,多么美好!

但是,等到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当真诡异起来,明台便更加觉得浑身不舒坦。虽然阿诚哥只是个beta,但是他不介意改口叫大嫂啊,嗯,大姐肯定也是不介意的。

可是,看现在两人之间这个剑拔弩张的样子,明台总觉得,难道明家是要破产了吗?

“你们谁给我钱?”明诚一句话打破了尴尬到极点的沉默气氛,“我去把家里被你们打坏的东西照原样买回来。”

楼台两兄弟面面相觑,异口同声道:“他。”

明诚左右看看,并不说话,只是低头默默地吃面。因为儿时的经历,明诚对于食物一直有一种超乎寻常的虔诚,吃得异常认真。

明楼轻轻地搁下筷子,看着他吃面的样子,忽然一下,心里就柔软了。

“南田洋子已经死了,但是我们还不能大意,你正好可以利用南田洋子之前对你的信任,直接打入特高课内部去。”

明诚继续专注地吃。

明台一脸的疑惑,好奇地看着明楼。

“去问日本人要一个分享利益的位置吧。”停顿了很久,明楼仿佛是憋着一口气,慢慢地呼出来,才终于说出了这句话。

明诚将筷子一顿,震惊地瞪着明楼,几乎是立刻就要跳起来。他深呼吸,然后也是慢慢地说:“大哥说的,我不懂。”

明台觉得自己背后一身的冷汗,哪怕是今天下午在梧桐路蹲点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紧张过。

“这也要我教你吗?”明楼沉声道,信息素都要炸了。

明台默默地怂着屏住呼吸拉开椅子往远处挪。

明诚仿佛一点儿感觉都没有,沉静地回应道:“非紧急情况下您无权调动我的工作岗位。”

“我是你的长官。”明楼一拍桌子站起来。

明台立刻触电一样窜出去三步远。

“那么明长官对卑职的工作到底哪里不满意呢?”明诚也跟着站起来,半步都不肯让。

明台从未想过他两个从不吵架的兄长真吵起来是这副光景,犹犹豫豫地躲在沙发边上,略抬高了嗓音,带着微微颤抖的小委屈,小惶恐:“大哥……阿诚哥……你们别吵架了……”

“我们没有吵架。”俩人连目光都没有偏转,异口同声地说。

好吧,我又瞎了呗。

明家小少爷这样想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林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