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双A】Comme Toi 004

那就AB线混合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台把面做好了,从厨房跑出来叫两个哥哥吃饭 ,结果推开明楼的门,里头竟然是一个人都没有,明台愣了一下,约莫听见楼上有响动,一面往楼上跑,一面说着:“大哥,阿诚哥,你们再不出来吃饭面就……糊……了……”

说到最后两个字的时候,明台刚好推开门,只觉得自己都要瞎了。

刚刚在楼下两个人就已经拉拉扯扯牵扯不清楚了,现在这会儿,一推开门,就看见明楼扣着明诚的手腕,把人半个身体都压在床上,还直接卡进了明诚的两腿之间。他一推门,就看见他的阿诚哥用力挣了一下,结果没挣动,被明楼压制了回去,麻烦而是明楼连头也不会地甩过来一句:“你先吃。”

明台从未遇到过明楼那样的威压,当场就怂了,慌慌张张地把门带上,满肚子都是腹诽,只能想着,你俩都到这个地步,该娶娶,该嫁嫁,何苦还要分个楼上楼下两个房间,还要天天秀,麻烦不?

当然,这些统统他只能想,不敢透露半句,加上方才退了明诚一把,自知理亏,大姐又不在,没人护着他了。方才就连明诚,似乎都是一副不想他推门的样子。招惹了大哥不要紧,最多骂他两句,骂得重了还要被大姐打。然而阿诚哥平日里虽然很好说话,从不生气,可他的零用钱那都是阿诚哥在发的啊,一旦阿诚哥生气了,他可怎么请曼丽唱歌跳舞看电影啊?

而房间里,明诚还是浑身绷紧,等着明楼。

明楼鲜少看见明诚自己面前如此警惕的样子,也甚为不适。

方才两人本来是好好地在说抑制剂的事情,但大约是因为同性相斥,明诚第一次在明楼面前爆发信息素,完全控制不住脾气,怎么也不能好好聊天,说不了两句就动上了手。只是二人到底克制,虽然打起来,但动作很小,基本上没有波及到任何家具摆设,差不多只是两个人飞快地扭打在一起。

最后,到底还是明楼占了体重优势,把人给压回了床上,刚想要说话,就被明台给打断了。明楼自然没给什么好口气。

明诚听到明台出门的响动,又挣了挣,还是被明楼压得严实,语气便不好:“你不吃饭,我可饿了。”

明楼不松开他:“不解决了抑制剂的事情,我不会放开你。”

“那你要怎样?”明诚无奈,“总不能明天一早我去上班你跟他们解释你的副官突然就变成alpha了?一个beta副官和一个alpha副官的区别有多大你不知道?”

明楼愣了愣,下意识地说:“我可以标记你。”

明诚傻了,一时连推拒都忘记了。

明楼又赶紧解释:“错了,我的意思是,我应该可以帮你遮住气味。”说着,明楼牵起明诚的手腕,轻轻地啃咬舔舐过去,将自己的气息留下来。

明诚浑身一颤,差点就要抽手一拳打过去,但最后还是克制住了。他想起来那些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上说的被alpha临时标记是怎样怎样刺激旖旎的感觉。刺激是很刺激,就是刺激得他特别想要跳起来。

明楼搂着明诚,最后终于吻到他的后颈,感觉怀里那人的颤抖,也不知要怎样安抚,只能一遍遍地抚摸着他的后背,用他的气息将明诚完全地笼罩起来。

对比抑制剂和另外一个alpha的临时标记,哪一个的掩护效果好,还真是……说不太清楚。



 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3 )

© 林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