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]comme toi 2

我知道很短,但是写不出长的了,总比没有好……吧?

_______


明楼感觉被他压在怀里的明诚轻轻地颤抖着,心中真是百感交集。

omega的性觉醒,是最早的,一般14岁到16岁左右,就会迎来第一次的发情期,而alpha通常都比较晚熟一点,要到18岁以后才能够标记omega,最晚的,大概也就是20岁。如果到了20岁还没有任何的觉醒,就是个平凡的beta了。但是在明楼的记忆中,他不记得明诚有过性觉醒。

“是毒蜂。”明楼叹口气,将明诚松开。

他们之间毕竟是熟悉的,明诚只是稍微推开了一点点,在那里平复这呼吸,并没有躲开。

受伤的野兽最是警惕,明楼也不再靠近了,下意识地收敛了自己的气息,静静地看着明诚。

“是。”明诚轻声回答。

明楼深呼吸,然而没有憋住,抓起桌上的果盘在地上砸了个粉碎。

明诚一震,也不怕他了,当即吼回来:“明台砸东西就算了,你干嘛也要跟着砸!”

明楼被吼得也是一愣,气极反笑:“你瞒我这么久,你还有理了?”

明诚默默地从沙发后面绕过来坐下,低着头解释:“我是在巴黎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是alpha的。”

“这么晚?”

“大哥就当作是我小时候营养不良,所以发育得晚吧。”

明楼不说话了,沉默地拿着纱布过来帮明诚处理伤口,心中又一次想把王天风拉出来千刀万剐。

alpha抑制剂的事情,明楼其实一早就知道,这在特工圈子里也不是什么秘密。alpha做情报工作没什么不好,就是太引人注目了。omega的抑制剂只要加一点东西,就可以让alpha暂时伪装成一个beta。只是这个抑制剂的副作用一直没人改进,也没什么alpha愿意花心思改进这种东西,毕竟,对于大多数alpha来说,这是不必要的。就算有alpha要使用,也是短期用一用。明楼一直记得,王天风当时在巴黎出事,就是因为不小心打多了抑制剂。

一个疯子,害他自己就够了,还要害明台,还要还明诚。

明楼越想越生气,下手也越发没有分寸。明诚终于没忍住,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:“你要是气不过,我自己来就好了,别折腾我了行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明楼挣脱明诚的手,放轻了动作。

明诚抿着嘴唇,不肯回答这个问题。

明楼不愿意逼他回答,也只能跟着沉默了下来。

空气中,血腥味混合着信息素的味道,渐渐地弥散开来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9 )

© 林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